close
1006

因為星期一要帶便當,還是煮晚餐好了。
我真是中了魔咒,因為之前叮咚說如果送便當的話他下課要跑到校門口來拿便當。
想想來回雖然也不算太遠,但是真的有點浪費時間。

反正他不介意便當蒸過的口感,那就煮吧煮吧。

上週給三兄弟烤豬排,特地醃了兩袋。
其中一袋冷凍起來,假日時mars先生才吃的到。

今天晚餐好青菜。
小佑好喜歡青菜哦~~

要開飯時mars先生看了一下說:我下去買啤酒!
哈哈。


1006-1

煮晚餐時下了一份材料做土司。
明天的早餐。
晚上陪睡完剛好出爐,今天的土司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圓??!!
整個好像禿頭啊。

我覺得好明顯,進入秋涼的天氣我家的麵團就發的沒夏天好了。
要不要這麼明顯啊~~!

睡前已經放涼了,把它切片放保鮮盒。
忍不住偷吃了土司邊啊。

我發現我用奇想奶油刀,不是想把奶油抹平。
我喜歡它可以把奶油切薄薄的,有點厚度這樣。
抹在土司上咬起來有冰涼奶油口感,好正點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