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咬咬女士土司佐沙拉,鮮奶。

很~久~沒有好好的做早餐了。
(假日的早午餐不算)

這個學期因為小佑加入小學生行列,所以我又回到早餐行列。
其實我只是想說小佑剛上小學,我怕他有情緒或什麼的。
結果他完全沒有啊~~~!

早知道他完全沒問題,我就不要把早餐權收回來了。
雖然mars先生負責叮咚早餐一年來,他每天都煩惱早餐要給他吃什麼。
但是也撐過一年了啊~~。

然後今天因為要好好的準備早餐,所以比平常要早起了20分鐘。
還好我的個性是,想到什麼就要做出什麼。
所以反而比平常起床時要輕鬆一點,哈哈。
真是奇妙的心理狀態。



今天用自製的鮮奶土司做咬咬女士土司。
(其實它叫太陽蛋土司,只是長的跟好丘的咬咬女士土司一樣這個名字好有趣啊)

因為土司是之前就冷藏的,沒有放很平整。
所以在烤的時候蛋液會有點跑掉。

土司裡有:蕃茄醬,起司片,厚片火腿,胡椒。
土司用保特瓶(從中間剪成一半,就成了圓型切割器)挖出一個圓洞,打入蛋。
直接用sharp的早餐選單(有水波蛋及土司,培根捲那一個)烤。
結束時我又加長了三分鐘,因為我想讓蛋再熟一點。

一般烤箱要先預熱,160度烤10分鐘。

1014-1

這樣剛好半熟。
土司沾蛋汁就美味耶~~~

不過兩位小鳥胃小學生好像早上吃不了這麼多,所以他們就公加了一份。

倒是沙拉意外頗受歡迎。
(7-11買的)

這是我熊熊的,奮起早餐第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