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三)
練習練習練習 + 寫試題

10/12(四)公路駕駛 2
教練帶公路駕駛第二堂,繞中央研究院路到中華技術學院再繞下來,路中我問:這是哪裡啊?
教練說:公墓啊
@_______@!

這堂的公路駕駛比較穩,路中還有一段下著雨
教練說我這次開的比較好,他都不用幫我抓方向盤
可是他還是一直跟我哈拉,所以我覺得我是在練習邊開車邊聊天的特技!

10/13(五)
練習練習練習 + 寫試題

10/14(六)模擬考
剛好今天叮咚要補課,所以我們可以去參加模擬考!
一早七點多mars先生就先出門哦,因為他的教練昨天說要幫他補上公路駕駛,結果他去了又被教練放鳥就一直練車練到我們筆試的時間才休息~

筆試前要先填一張意見調查表,我回頭跟他說:如果你的教練是我的教練我一定會老實填上去,反正不記名!重點是調查表上的不滿意行為他每一項都做到了啊:缺課不補課,語氣不佳,愛理不理,教學不認真.....

不過mars先生是好人,我知道他不會填 @___@

筆試的堅考人是我的教練....模擬考是這張試題沒及格就換下一張一直寫到及格才下去路考,啊我偏偏寫到我最弄不懂的問題都在同一張的,結果拿了87分低空飛過及格邊緣~

下去等路考的時候,mars先生的教練問我:妳老公怎麼還沒下來?(我想他是擔心他考不過呦!我說他很僅慎要檢查很久,結果mars先生考了100分...他的教練很高興,但是mars先生的單子上教練的名字空白........他的教練就叫他過去再自我介紹一遍,我剛下來時也看到另一個學生也是教練名字空白跟教練說不知道他的名字,可見他多混啊!)

不過mars先生說他知道,只是不想寫,哈哈!

路考的時候很緊張啊@____@!
我那車我是最後一個,前兩個一個壓到上坡起步線,另一個是第二次考但是看起來很輕鬆;我們隨身的教練人也超級好,一直安慰我不要緊張啊,他又長的胖胖的給人很安心的感覺

最後換我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考的差不多了,連比我慢上場的mars先生都考完了;因為很少人壓線所以我緊張的是我壓線的話很丟臉啊,哈哈!

最後94分考過 XD
我的教練說再怎樣沒犯規也不會有100分出現的,總是會扣幾分的,我真希望今天就是正式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