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10.4 - 10.5 感冒請假 10.6中秋放假
10.9帶叮咚一起練車 + 寫試題
10.10公路駕駛 & 帶叮咚一起練車 + 寫試題

叮咚去了兩次,好想再去哦!
不過是剛好他放假才可以跟去的咩,星期六他們學校要補課剛好駕訓班要模擬考,不用煩惱小孩的問題了!

試題:
教練說有13張試題都要寫,再把成績記錄在學員卡上~
練完車我留20分鐘,每次寫3張,成績尚可
因為上週請兩天假,9日去的時候教練臉色可不太好看,因為他說我還有兩堂公路駕駛沒上,試題沒寫,他好像很怕我來不及吧!

我跟他說我寫試題這種東西動作很快的啦不用擔心~~

公路駕駛:
10.10這天mars先生有事不能去駕訓班,所以我自己跟叮咚去,早上快十一點教練打電話問我能不能早一堂課去?橋好接送小姐的時間我就多上了一個小時

第一個小時去公路駕駛,第二個小時自己練車加寫試題

公路駕駛一開始覺得好可怕,因為教練就坐旁邊然後叫我開出駕訓班,感覺恐怖到一個不行!而且叮咚還坐在後座......
上橋繞去大湖公園(眼睛根本不敢看旁邊公園在哪裡),德安百貨(我還是連影都沒看到,只敢盯著前方)過隧道順便教大燈怎麼開,然後找機會叫我打燈變換車道....

教練說的沒錯,開車時就會討厭騎機車的人,因為很怕他們不知道從哪裡鑽出來@____@好可怕啊,不要靠近我!

然後我的教練很愛哈拉,即使我緊張到手心都冒汗了,他還是要聊天加指路邊的標誌跟地面標線問我那是什麼?順便考試....

然後說:加速,加速!油門踩下去,再踩!

感覺像PS2賽車真人版!
最後繞完一大圈約40分鐘回駕訓班,呼!
突然覺得很過癮,還有一次機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