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星期四國慶日。
起床時的問題仍然是要吃什麼呢?

mars先生說有沒有哪裡位置大,可以舒適的午餐呢。
我說阪急的Fridays好了,因為這裡沒去過。
午餐後去誠品也方便。

本來以為人不多的,結果居然快客滿了。



1010-1

點了餐就邊哈拉邊等餐。
三兄弟比較早起床所以一直喊餓。
威威對食物很有奇怪的點,有醬汁的他不熟悉的話他就不吃。
所以只好把他覺得ok的部份全都讓他,哈哈。

吃飽後就去誠品一層層逛,然後從誠品出來我想走過三越。
看看街頭藝人,然後再走到威秀坐公車回家剛好順路。
結果才從誠品要走到三越,他們就問我要去哪裡~不回家哦!

我說:連這點路都走不了逛不了的話,別想跟我去日本了。

(然後就都乖乖走了)

真的很欠操練ㄟ。
連mars先生也以為要回家了,喂~~我是出門順路的沒逛完不死心的那種。

1010-2

最後恭喜mars先生i5 入手。
之前一直說不想買apple因為他看膩了。
win8手機一直被我嫌到不行,傳訊丟訊,傳Line不提示,有時連簡訊也會失蹤。
簡直難用啊。

但他就是很愛win8的版面設計。

本來想換sony的,看了實機後又打消主意。
(HTC他好像完全不考慮)

最後又回來等i5s,結果i5s出來他說.........
它的肚臍太醜了(指紋辨識)
然後i5s的黑色跟i5不同,他不喜歡。
(就這樣?整個外貿協會啊)

所以又繞出來i5(簡直是浪費時間啊)

最後,我幫他選的手機圖是不是就古錐耶。
哈哈哈,神奇寶貝~讓我來收服你吧。

(哦,現在買64G空機便宜$5000)

---------------------------------------------------------------------------

然後友人說我可以在他拿著手機按按按的時候跟他說:不要把你的時間浪費在手機上!
我雖然很想這樣跟他講,以回報他當初對我唸唸唸的關愛。
但是....他根本就很少有機會拿著手機猛按啊。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