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

星期六,早上有幼稚園家長日。
本來很想賴床想說不用去了。
哈哈,但是想想不用去也要帶他們出去上課。
算了還是起床吧,我去家長日,爸爸給他們早餐+送出去上課。

想說不用去的原因是因為。
大班這一年,威威的一位老師請了育嬰假。
原本離開一個帶了兩年的老師當然會有點煩惱。
但是結果補上來的老師是今年剛帶完大班畢業...以前是叮咚哥哥的老師。

我想說那就不用煩惱了啊~沒問題的哈哈。



本來我以為補上來的柯老師,因為看起來比較嚴格一點威威應該會不敢親近吧。
結果好像也沒有耶,威威真是太讓我難以預料了啊。

新學期開始一個月,大家也都相處的很好。
叮咚都畢業五年了,柯老師當然也會比以前更有效率記率的帶小朋友。
所以我根本放一百個心啊~哈哈。

教室門口放著一台腳踏車,老師說現在的單元有所以天氣好課程空的時候會讓他們出來騎。
從大班開始我覺得活動的空間跟時間多好多。
以前小班跟中班兩年都沒換教室,但是出去玩的時間也不是太多。

現在在課程空檔他們都會被老師放出來玩。
才剛開學沒多久就在地上玩畫粉筆。

整個很happy啊。

家長日也是在很順利下結束了。

回家跟擦好地板收垃圾,跟mars先生出去接三兄弟下課。
然後去ATT午餐,逛一下就回家煮咖啡配栗子~~

終於到了栗子的季節啊。
好喜歡咖啡配栗子。
不過因為水份的關係,再過兩週栗子會比較好撥。

還是吃光光就是了。
已經到了週末時光要分一部份給小孩上課的階段了。

最近突然覺得,在自己身上看到了以前的媽媽。

以前媽媽就是在工作之餘,要送我去補習班。
然後補習班下課時剛好爸爸下班,他會先來接我再回家。

以前總是不明白有時候想做什麼,媽媽就會不高興因為她必須放下她的工作被打斷。
現在的我總算明白,因為我也超討厭手上的工作做到一半要被打斷的感覺。

人生啊,原來真的是不斷的輪迴。
輪迴著妳跟我跟她的生活,只是時候未到所以妳還無法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