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便把這個盒子放上來囉,前一篇裡提到的我原本想請我妹去迪士尼時再買兩個回來的(當然我也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耶??)

因為它是塑膠材質,我覺得比其它鐵盒材質的要來的好保存,不怕刮傷之類的,而且它的塑膠很厚哦!

我那時買它是因為維尼好可愛,盒子也好可愛,回家後裡頭的餅乾吃掉了....

叮咚那時開始會用蠟筆,後來就拿來放他的蠟筆,非常好用,因為蓋子是旋轉的,那時候他比較小,要大人幫他開才能拿到蠟筆,因為怕他還小會自己把蠟筆拿去咬著吃啊!

用到現在也沒有什麼刮傷,只會變有點霧的髒,擦一下就好了
我覺得真的漂亮又實用的呢!當小禮物也很不錯哦!
比扁盒的餅乾盒要實用多了,日幣是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