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十點半先拿東西去附近給一位客戶,然後要拿東西去辦公室給丸子

還想去新開幕的A4館拿贈品,結果想說先彎去A4好了,拿完就走人...

剛好十一點整,有開幕儀式,我是巧合的正好騎到那裡,看到滿滿的人乾脆停下來拍個照,下午再來吧!

不誇張,從A4的空橋到A8的空橋,滿滿的排滿了人!大家都是要去換贈品傘的吧!

讓我想到9/28那天有只開放給VIP(我想是有三越卡的人都有收到邀請卡吧??是不是),邀請卡裡還有六樓的四家餐廳的招待券哦!每一家都可以進去免費享受一客餐點~

不過那天是人算不及天算,我晚上7點有事要去辦公室,原本跟mars先生橋好四點接了叮咚一起去,結果呢.. 那天下午叮咚發燒,所以除了晚上的行程我哪裡也沒去啦~~
------------------------------------
後來這一天忙碌的行程的最後我接了叮咚放學時(五點),請mars先生帶我們去A4放我們下去逛一下,因為今天實在很難停車,人潮太多啦~~

我跟叮咚先去換了傘之後,就去了超市囉~
因為我對這間號稱女性館的百貨只好奇它的新超市,跟甜點區
超市裡人也好多呦,我還看到了我一直想買卻不知去哪買的的台梗九號米!下回要帶mars先生去幫我扛回家~

新的超市熟食區還滿多東西的,現煎的牛肉香味很吸引人,我跟叮咚去吃了兩次,還在這裡遇到了迷古媽呦!!太巧了啦,原來他們也是剛好爸爸去接迷古,媽媽就來逛超市ccc

熟食區的壽司樣式還滿多的,也有沙拉呦!我買了一盒五穀紫米飯跟可樂餅(豬肉跟起司跟奶油玉米,後者不怎麼樣),然後看到之前在誠品買過的起司就再切一小塊,叮咚很愛吃起司!(這是有柳橙粒的)還有買了一盒日本蜜柑小橘子,也是叮咚愛的......

下周有兒童泡麵兩包85元(一包有四碗吧?),這個也是叮咚很愛的點心,所以下周再來去買囉~~

總而言之,比起樓上那些漂亮的衣服跟珠寶,這個超市反而比較深得我心呦!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