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哦,大概有兩三個月了吧?joart給了我們兩張微風的電影券,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看....

今天是到期的最後一天了,而且叮咚也上學,所以我們兩終於可以手拉拉去看只有兩個人的電影啦~~

雖然回宜蘭時也可以兩個人去看電影,可是在台北可以只有我們兩個人去看電影,還是很興奮的ㄟ!!

當然要先把握時間去吃一下傳說已久的浪漫館橫濱的豬排三明治啊!聽說剛開幕時還大排長籠咧!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不用排啦,連甜甜圈也都不用排啦!
我覺得,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豬排沒有太豬排的味道跟感覺,雖然它的厚度也是滿厚了...
不過總覺得不太有味道耶......
我想起在吉祥寺駛那裡無意間買的豬排三明治,那才是我記憶中的美味啊~~~~~~
------------------------------------
今天中午我從辦公室回來去工作室接mars先生,他在車上跟我說:joart說羅素克洛的最後一集很好看...
我問他:什麼的最後一集??
他說:羅素克洛
我心裡想,是怎樣,他要退出影壇了嗎?最後一集?

最後到了電影院,哦~最後一擊......

好不好看啊,我覺得還不錯啦~因為最近沒有特別想看的,可是期限到了也得快點把它用掉囉!只是這一場包括我們只有八個人耶....好冷清的呦cc

看完我們還去無印良品逛了一下,然後在隔壁的古早味麵店吃麵,其實是想吃剝骨鵝肉才進去的啦,哈哈哈!
最後就是回去接叮咚放學,原本以為會播到快五點,還打電話跟老師說,老師還擔心他過了五點到換去晚接教室他會不適應呢!結果我們四點半就去接他囉~

今天真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