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

星期六,早上送小佑跟威威上畫畫課。
我跟mars先生跟Tino就去mos午餐,提醒了Tino要帶書。
我也把剛拿到手的五星能量術與芳香療法全書帶去看。
先看了一下是哪型人,就迫不及待的也叫mars先生看~太有趣了。
看了一下有點疑問就發訊問了一下Zoe... XD

不知不覺很快就快到十二點半了。
照例兵分二路,我去教室接小佑跟威威順便看看他們今天的作品。
每次看小人畫圖,都是一種驚奇啊。

接他們回家之後mars先生說要去美術社,我有老師交代的要補買的顏料跟換更大的調色盤。
他就是想去東逛西逛吧。

今天剛好老闆有在,老闆打折比較阿沙力!
(我如果自己去,看到老闆不在但老闆娘在...我就會默默的轉頭走出來等下次老闆在時再去哈哈)



結果東逛西逛就是多買了很多東西....
順便幫Tino帶兩隻無毒白板筆學校要用,mars先生說他找不到以前那盒彩色墨水所以買一盒新的。
等等,我記得彩色墨水在~~~!這就是搬家大整理的問題之一,記得的地方都是沒搬家前~~!
所以我想還有很多東西,目前我如果真的要找應該會找不到。
因為忘記搬回來之後放哪去了?!

然後他真的很愛買黑筆,每次都會買不同的黑筆(當然也有一樣的一直重買)
他在看筆的時候我說:筆我就不看了你再借我。
我想他心裡應該在想難怪他的筆常常不見吧,有借無還....

最後買完就是看老闆表演打折心算法。
付完錢老闆說我們最少少花了四百塊(最好是啦)

0928-1

晚上煮了晚餐。
上了小學後的小佑胃口也跟著大開,不知道是為什麼?
他每餐都吃好多哦!!
中午也無法跟他分一個便當了,不然我可能會吃不飽......

冰箱裡剩下一罐蘋果酒。
那天mars先生回家時買了這個跟御飯團。
我跟他說:吃御飯團怎麼可以配酒?!好奇怪耶。
他說:我是買給妳喝的耶,怎麼這麼機車。

(說我機車,可見真是氣到了)

哦好吧,那今天你為什麼開了要給我喝的酒?
他說:一人一半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