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7

中秋節連放四天假之後,我覺得這整個禮拜我都還在渾渾噩噩中。
有時候覺得我是不是比較適合規律的生活。
只要一個連假就會直接打亂。

然後又要花上一個星期時間來慢慢恢復步調。
真是奇了怪了。

夏天快過了,又回到熱咖啡的懷抱。
說起來,我覺得熱咖啡還是比較讚啊。

最近變涼了,但是又懶得泡澡。
開始用紅豆暖暖包熱敷,睡前敷在肩膀後直接躺著看電視。
我跟mars先生說"你試看看是不是很舒服?"
他說:很舒服但是好熱。

啊~是嗎。
我為什麼覺得熱熱的好舒服哦!

轉回來,我最近又開始想吃肉桂捲配咖啡了。
配糖炒栗子也不錯,但是栗子好像再過兩個月會比較好吃。
肉桂捲,好想做做看哦!
糖霜肉桂捲,一定很好吃啊。
但是他們都不愛~到時我又得自己慢慢吃光它了。

> .<

那就只好,咖啡加上肉桂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