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8-3
雖然是Tino的教師節卡片啦 XD
其實我是一個很害羞的媽媽,所以我也不太會做送禮給老師這樣的事。
不過去年帆船開始做手工皂(哇一年了耶),我去年跟今年就都準備了手工皂送幼稚園老師。
因為這是小小的東西但有著大大的心意哦!(我是這樣驕傲著帆船出品,絕對讚耶)

不過叮咚的老師連小小的手工皂都不好意思收~去年她把皂給同學們大家一起用XD
所以今年仍然是讓叮咚寫張卡片表達心意囉。

這張是級任老師的,因為想起去年有拍叮咚跟老師的照片。
所以把照片印出來^^


0928-4
可愛的栗子章,有秋天的味道~
貼紙也要蓋上小禮物章。
中間空的的地方就是要給叮咚寫的囉。

每次蓋字母都會蓋到一點邊邊,每次都會讓我興起想刻26個字母的想法啊。
(希望今年能再動手刻完~)

0928-5
卡哇伊ㄟ。
牛皮紙真是橡皮章的好朋友。
咖啡色印台也真是牛皮紙跟橡皮章的超級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