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7
內文在此~~~~

其實這台機器我也買很久了ㄋㄟ!
剛買那陣子我家的mars先生跟叮咚還一直唸怎麼都沒有做呢?因為我那時候想準備材料好麻煩呦!沒想到這回真是大開竅!因為開心果準備的肉跟花枝都是熟料切塊,覺得真笨我怎麼沒想到啊~

我一直想要買生的章魚花枝好麻煩,結果我家那台都還沒用過,哈哈太好笑了!!

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在帆船家玩樂時才下雨,等我們要離開又放晴了!不過真的路上叮咚就一直喊肚子餓並問我為什麼不給他吃多顆一點??

明明就是他們只顧著玩的啊!所以到捷運站我們就去兩喜號吃魷魚粳跟米粉炒,然後買了麻吉才回家!小朋友們啊,果然玩完解散才會感覺口渴跟肚子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