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
噗噗~開心果是個認真的學生。
我雖然上過帆船老師一次手工皂課,但是我想做的手工實在太多了。
(我還留著蝶古巴特想等我老了再來玩。)
所以我想我只要盡情的下訂單給神奇的妙麗帆船老師即可~
即可享受美好的手工皂時光ㄚ!

然後不說我還真的沒想到,開這麼認真做了好多。
啊我沒有分到耶....ccc
收到了收到了~~牛皂皂也太可愛了啦。
叫我怎麼忍心把牠用掉呢?!!




0928-8
開心果說她可以在忙碌的工作時間之外,一大清早起來看皂的blog或打皂。
哇塞我好配服,因為我有一個超級大缺點!
就是我不太能只睡短短的時間,我中午或下午一定會提不起勁來....
最後落的跑去睡長午覺,一天的時間被我混過去這樣.....

但是,我卻深深了解那種感覺...
做自己喜歡的事會很快樂。
有一種比咖啡因還強的作用因子,可以振奮。

做會讓自己快樂的事啊,別忘了。

但我的問題就是,我想做的太多XD
每一樣都好花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