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

素食buffet?mars先生聽到我們約去吃素食.....有點傻眼。
一開始我是因為愛帆船,所以約吃素我覺得無妨。
因為聚會,食物從來不是主軸啊~~能哈拉吸氣(我要吸走你們大家的氣ㄚ)才是重要的。
結果呢,我得先說。
這間素食Buffet真是讓我一思再念的會想再去吃ㄟ!!

也希望下次能帶暴龍mars先生一起去兩人世界一番,好讓他知道這不是他想像的素食啊。
另外我覺得超搞笑的就是,拍了五張都少了一個人的拍立得。
為什麼最後忘記拍五人都入鏡的數位版呢??

蓮香齋素菜麗緻飯店 地址: 台北市長春路353號(福華長春名苑B1)

0906-1
接下來大概介紹一下好了,我沒有全都拍完。
有好多地方沒拍到,也有好多區沒吃到。
座位區過去,抺茶飲料,再過去就是現炒青菜區了。

0906-2
小點心區,好吃~
種類很多,還有腸粉,芋頭糕,蘿蔔糕,油飯~小粽子區。
小甜點包子,各式的蒸籠。但大部份我都還沒吃到 XD

0906-3
種類很多而且不斷更新的菜色。
讓平常不特別吃素的我大開眼界了。
真的不特別覺得無肉不歡,而且每種都想吃。
有很多道都值得推薦,但我懶了哈哈~~
哦,還有麻油麵線哩。
其實它菜色實在太多樣化了,不知從何介紹起。

0906-4
現炒青菜區,自己調配。
本來也想弄盤義大利麵吃,但是吃不下了。
它的pizze好好吃啊!

0906-5
冷盤區,這區除了冷凍芋我當甜點吃其它都沒吃到。
花生豆腐我滿想吃的耶~背面是沙拉區。
0906-6
甜點區,第二次去才發現後面還有一區!
有巧克力鍋哦。
放在小點心區的娘惹糕我覺得好好吃。
再過去有水果醋,義大利麵,pizza,起司盤,麵包。

0906-7
冰淇淋!!
旁邊有各式茶包茶葉,提供玻璃壺泡茶好方便的呢。

0906-8
冰滴咖啡。

0906-9
這不是吃的!!
這是帆船帶來的手工皂屁股,哈哈。
我們家現在也90%都用她的手工皂,太好用啦。
這裡面有我一直忘記買的絲瓜皂,還有最近轟動噗浪的麻油G口味。
真是太妙啦~~~

想知道更多帆船手工皂請看左邊>>>>

-------------------------------------------------------------------------------------

今天是星期二,是威威上小班的第一天全天課。
十一點半我先搭小黃去開心果的公司接她,一起坐車過去。
她一上車就說她好興奮!!

我覺得那種感覺好妙,就是.....明明也沒有太熱絡太多時間彼此往來。
可是好不容易橋到時間可以聚一下的時候,就是好興奮。
而且明明不久前我們才去阿綠家玩過哦!

為什麼這次約會這麼high呢?!!
因為沒有老公跟小孩陪伴啊,哈哈哈。

而且我莫名的發現,這次雖然拋夫棄子了。
但是約會下來,大家都好輕鬆ㄟ!
不用吐苦水,也沒有想抱怨的事。
就是很開心的吃原本沒預期會愛上的素食,東扯西聊~
大家都很熟知彼此的近況,是一種不用特別說明的默契。

我突然想進入晃神狀態,腦裡有咖啡因提供不了的偽清醒。
一種漂浮的幸福感。

最後放一篇開心果mail的文章,我想就是這種感覺吧。
今日成員:開心果,餅乾媽,阿綠,帆船,didi

--------------這是很真實的感動分隔線--------------------

親愛的你們
 
看到這篇文章
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我們對彼此
就是這樣的友誼
 


 傍晚,一隻羊獨自在山坡上玩,突然從樹木中竄出一隻狼來, 要吃羊,羊跳起來,拼命用角抵抗,並大聲向朋友們求救。

 牛在樹叢中向這個地方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
 馬低頭一看,發現是狼,一溜煙跑了;
 驢停下腳步,發現是狼,悄悄溜下山坡;
 豬經過這裏,發現是狼,沖下山坡;
 兔子一聽,更是一箭一般離去。

 山下的狗聽見羊的呼喊,急忙奔上坡來,從草叢中閃出,一下咬住了狼的脖子,
 狼疼得直叫喚,趁狗換氣時,愴惶逃走了。

 回到家,朋友都來了。

 牛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的角可以剜出狼的腸子。
 馬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的蹄子能踢碎狼的腦袋。
 驢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一聲吼叫,嚇破狼的膽。
 豬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用嘴一拱,就讓它摔下山去。
 兔子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跑得快,可以傳信呀。

 在這鬧嚷嚷的一群中,唯獨沒有狗。

 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只手。
 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
 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
 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的人, 才是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