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
昨晚在小Max家看到Kelly寫的神秘三明治(洪瑞珍餅店三明治),突然愛吃鬼上身想說現在這個時代什麼東西都可以宅急便購買嘗鮮,就來找找資料看看~

本來真的想買的哦!不過一次要買十個加運費好像有點太衝動了....因為三明治可不能放太久啊,所以在不小心看到有人開始推薦吃過的同類型簡單風味三明治之後,選了一個地點離我最近的打算來吃吃看解饞!

因此今天早上送叮咚上學後,mars先生就肩負著帶我買三明治的任務cc....回家我就啃了兩個當早餐^O^,其實三明治真的是最簡單的最好吃ㄟ!尤其蛋皮加上火腿跟白土司,中間還有著香香甜甜的美奶滋!唉啊好想來杯咖啡啊!

啃兩個是....因為這種三明治一個絕對太少的啊,不是我胃口大呦!是三明治兩三口就咬完一個的啊!對吧!

不過吃完開始想吃之前自己做的蛋沙拉三明治....
再來去買一管美奶滋吧,用完了@____@(肥)

我的懷孕不適症,真的在過三個月之後突然好了一大半!
除了偶爾的精神不濟,有時腳酸,有時頭暈或痛;至少在食慾上是好很多,不會那麼快餓;尤其去墾丁那三天實在是近三個月來體力食慾跟玩耍力最旺盛的三天....

所以叮咚開學這幾天,我們送完他上學還跑去跟早餐店報到,邊吃早餐邊看報紙雜誌,慣去的早餐店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都加裝了冷氣耶!!好享受啊~~

然後昨天在蘋果也看到之前就看過的干貝小魚干的介紹,之前看到的時候還沒有非常想買來吃,昨天看完就滿腦子都是辣小魚干在飛來飛去,回家趕快招了幾個人一起來訂訂,嘿嘿!

最近很想再吃泡菜,辣小魚干之類的....
小魚干等到貨,泡菜則要感謝鄰居喵小姐她要訂就跟著她訂一包,唉啊啊所以等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