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
淡水河邊

既然情人節我首次做了蛋糕,所以接下來的結婚週年就換mars先生主持囉,不用多想他一定是找家餐廳吃飯最直接了^^"
第一次他傳餐廳的連結給我看的時候,我對它的印象是普普,因為沒去過也因為很多餐廳的景觀在網站上都還會有點小誇大,所以沒有太過期待...

今天傍晚一起出發去淡水的路上,在捷運上看到超美的火紅太陽,開始小小遺憾怎麼不早點去淡水可以看夕陽呢?因為就在我們到淡水的時候夕陽也正完全隱沒在山裡囉 :P

對餐廳的感覺,在努力走上小山坡的時候有點給它累@@"
走上石階梯前看見旁邊大大的兩個字”梅園”
進去的時候餐廳的服務是非常的好,非常的有微笑跟有禮貌哦!還跟我們說小朋友等下如果坐不住可以去玩門口附近的玩具馬,因為mars先生之前聚餐來過,所以他有先預告叮咚有東西玩~

除了你點的主餐外,有提供雞尾酒(小朋友會給果汁),濃湯,其它的沙拉跟小菜還有甜點跟麵包都在沙拉吧,另外有飲料跟咖啡還有水果

沙拉醬很多種哦!他的甜點我覺得非常棒!每一種蛋糕看起來都很簡單,但是味道都很強烈,所以我各吃了一塊,在各種不同的味道裡滾來滾去!有超多的奶油的戚風非常柔軟,奶油加上焦糖真是很棒啊!

0817-1
我們剛到的時候天還有點陽光,只是太陽不見了
坐的位子也在窗邊,景觀很好哦!
叮咚看到很多渡船就很開心了,服務人員對小朋友很友善!
我想如果白天來應該也很漂亮耶,因為建築物本身就很有味道了,白天來應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哦!

0817-2
左上的位置是我們坐的位置,從花園看過去的樣子
那個位置剛好旁邊有一個大柱子,看起來很像小包廂哦
我覺得滿適合我們今天帶叮咚去的,因為他不會看到太多的人就比較不會亂跟別人玩才不會打擾到別人

吃完他們父子兩還吃了冰淇淋,我在享受了一盤甜點後決定放棄冰淇淋,哈哈!覺得這次的用餐非常好,從服務到主菜到點心到所有,覺得很值得打滿分哦!!

因為有時候去一些地方,可能餐點很好但服務很差,也可能都很好但環境很不好,總是會有一點缺點的地方,不過今天都很ok哦!

飯後我們從餐廳走回淡水老街,一路晃回捷運站~
買了兩隻小雪的玩偶,叮咚要了一台車子,在某些店裡看到之前幫叮咚找鬧鐘時的大哈姆太郎,在京華城跟愛買看到賣590,這裡有390也有490的@@"還好當時沒買,差這麼多....

0817-3
這樣走啊走的,很輕鬆愉快...
雖然紀念日仍然是帶著叮咚一起出門一起吃燭光晚餐,不過我們好像都已經習慣了,我們的愛情跟親情是分不開的了,如果硬要把愛情從親情裡抽離出來,說不定還沒有辦法呢?

我的愛情餅乾是從小屑屑收集起來的
我的愛情餅乾也是從一大塊不經意變成一堆小屑屑的
沒有辦法說剩下的小屑屑太少,也沒法說一大塊是很多
因為那些都是愛

不管多還是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