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4

這一天
爸爸講故事...

媽媽攤在叮咚的床上累扁了,動也不想動的發呆...

結果叮咚聽得眉開眼笑,笑容好燦爛....

結果mini好像也想湊一腳,抬著頭也跟著聽;如果抱著叮咚講故事的是我,mini一定會巴到我的身上來要一起抱著她才甘願...

可是講故事的人是爸爸,她跟爸爸就沒敢那麼大膽,就乖乖的坐在旁邊聽,後來還趴著聽,只是都是看著他們兩個 :)

真可愛的一幕啊!!

我算準了我如果出去拿相機,mini會跟著我跑
但是我還是去拿了,然後回到床上繼續發呆,mini看我不動了就會乖乖的再轉頭回去繼續聽,他們三個實在非常可愛啊

這一刻,覺得很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