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2

終於到了星期六,就要跟mars先生相聚了(泣)
話說,這種天氣(其實還是很熱耶)只有阿公願意陪他們戶外打球。

我真是超配服我爸的。
但他說這種天氣還好啊(表示已經習慣熱度)。

我想我徹底變成夏天裡脫離不了冷氣的人了。

這種天氣還有一個小孩不會出現,他的名字叫威威。
(我覺得他真的跟我超像,據mars先生說法是:妳跟威威一樣脾氣)
(不,我要澄清~~威威比我還脾氣大!)

0817-3

這天下午他們在院子打玩棒球。
你看小佑跟叮咚哥哥就處的很好,但威威如果跟叮咚一起玩最後都是吵架收場......

0817-4

沒多久就臉紅紅,頭髮都濕了。

0817-5

結果十二點半左右才說從台北出發的mars先生居然兩點半不到就到了?!
好奇怪,是一路超速嗎。

他說還沒吃午餐,所以我媽就準備了。
結果玩完球的三兄弟也說他們也要吃(不是十二點才吃飽嗎?!)
然後他們就把白飯們又Ko了。

0817

然後舅舅陪他們下棋。
威威不想玩,只想當無尾熊吧。

0817-1

舅舅果然利害,把未來舊媽帶來陪玩。

他們後來還一起去學校玩。
我想了想,每次只要有人陪他們玩.........我跟mars先生好像就很盡責的動也不動了耶。
哈哈哈。

回來後想想都覺得,啊怎麼這麼懶。

> .<

晚餐後舅舅說他要去台中剪頭髮,因為他跟叮咚一樣頭髮爆炸多。
我聽了就把叮咚也托他帶去,開學前他也是要剪的~

叮咚也真的跟去了,剪完還在逢甲吃了點心。

然後mars先生一直暗示我要出去買點心,這個心情大概就跟我每次回羅東也想往外跑一樣吧。
所以我們就出去買了懷念的圓仔冰!
一份才$25,有沒有超便宜的。
圓仔好好吃!

然後路上在超商買了三兄弟欽點的冰棒回家。

今晚終於~~可以早點睡了。
因為我的床伴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