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
之前有一次偶爾看到電視節目在講這個~
我超愛奶油的,就好想吃吃看。
後來有一回我們先去買東西再走雪隧回台北,不小心看到跟節目上一樣的店名,我還問mars先生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家~想當然,他當然不知道啊。

後來有一回跟小姑去買阿媽的蛋糕那次,小姑剛好講到這個,說她有去買過,老闆還說假日最好先預約。但那次她買因為還沒有要回台北所以怕不新鮮就沒有幫我們買啦~

昨天婆婆跟小姑一起回台北,小姑就拿了一條諾貝爾的草莓奶凍來給我們。其實它就是很像瑞士捲蛋糕,然後中間有草莓(每切一片應該都會有草莓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還是蛋糕大小的關係,草莓沒有像DM照片裡那麼大顆哦)。

然後除了奶油之外,原來它叫奶凍的原因,就是中間在奶油的地方還有比較大比例的奶凍(照片看不太出來sorry)。很像是....比較凝固狀的卡士達香草那個感覺吧,或是像泡芙裡的奶油那樣但是比較固體狀。

這個部份好吃ㄟ,大概是我本來就愛這種吧。
一條NT.150也還好...拿起來雖然小小一條但重量也有。
下次我想試芋頭奶凍耶~我喜歡芋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