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
好久前一直約約約,終於約到日期的約會。
很妙的是今天快中午的時候突然下起超級大雷雨。
真是太妙了,每次要聚會一定都下雨?
去年這樣的約,去了三越站前也是下大雨~只不過那時我帶的是五個多月的小佑,這次帶的是三個半月的小威寶 XD

三越亭涮涮鍋。
出門前mars先生以為小威寶也要在家耶~是哦,最好是三個都可以放在家裡啊~~那我大概會半夜才回家了吧,哈!!

0811-1
約了六個位子,所以給我們包廂座位。
我就知道今天我會是最早到的,雖然我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半了耶~~坐下來喝口茶覺得味道很不錯,店員說是七葉膽。
沒喝過耶,滿好喝的。

0811-2
沙拉,泡菜,調味醬是店員調好的。
大家都點了養身鍋的湯底。
真妙了,今天把湯喝光光。我喜歡這個湯底。
飯後甜點的紫米粥也算是個好句點。

0811-3
三個半月的小威寶表現也不錯。
最近他對週遭事物很好奇,今天外出也不想喝ㄋㄟㄋㄟ。
醒著的時候就想看人看這個房間的東西,阿姨們抱也ok。
只要不要媽媽抱就好,因為媽媽會揹著他讓他剛好面向牆壁,他一點都不想面璧思過~~他想東看西看啊。

飯後聊到三點店家休息,轉戰附近的麥當當。
打發剩餘的一個半小時。
今天剛好喉嚨還不舒服,不能加大聲音搶話題。
笑也笑夠了,聽也聽夠了,坐也坐夠了?
沒有...其實覺得不太夠呦!

不用分心管小孩跑去哪或在跟誰玩,聊起天來幾個小時都不夠吧?!

四點多的時候mars先生打電話來說他要帶叮咚去上游泳課,原本我是想說今天下大雨說不定不用上啦~~爸爸還是帶他去上了,還把小佑也一起拎出門。

六人行這場散場時,跑去金石堂小看一下有什麼書,再走走走走到順成去買麵包再回家~覺得很久沒有可以有機會這樣一個人走這麼遠的路。

回家還要先深呼吸,以免看到一級戰區會暈倒。
結果家裡跟我出門前一樣耶~後來叮咚說因為小佑下午都在睡覺,他稍微醒來爸爸拍他就又睡,再醒來叮咚拍拍他又睡,所以沒有搗蛋。

不過我回到家時剛好小佑在爸爸懷裡哭。
原來是爸爸騎車載他回家時(叮咚上游泳課他們先回家),用很慢的速度,結果卻在到家時他手一放被夾到手指頭破了皮。

這一次手指頭受傷,讓小佑了解到痛痛的時候要擦藥。
還有他會翹著手指頭跟每一個人(包括叮咚哥哥)哭哭,要惜惜哦。

----------------------------------------

很喜歡這種沒有小孩的聊天大會啊。
只是我們笑說,這種聊天會說不定再來個幾次。就已經是好幾年後了。這表示這樣的機會還是少於帶著小孩一起出來啊~~

PS.開餅帆綠nina & di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