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

七夕情人節做蛋糕??
是的.....沒錯....純粹只是想做cc...

本次想嘗試的是用煮飯的電子鍋做蛋糕!
相信也有人在生活魔法家看過,不知道大家試過沒,我是超想試的,因為據它說用電鍋因為溫度不需控制,所以不會失敗哦!

上次的黃金傳說一萬元一個月有一個女藝人也是用電子鍋煮各種料理,看起來也是很吸引人去嘗試呢!

我是以鬆餅粉做點心的戚風蛋糕的材料做的:
蛋糕主體:
A:蛋黃兩顆,牛奶80ml,沙拉油50ml,鬆餅粉100克
B:蛋白兩顆,砂糖30克(另外打成蛋白霜再慢慢加入A)
鮮奶油:鮮奶油250ml,砂糖20克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鬆餅粉加牛奶加顆蛋就可以了!

攪拌好後直接按煮飯功能,煮好後讓它再保溫個二十分鐘再取出來放涼,放涼時我才打鮮奶油,差不多剛剛好,而且電子鍋的內鍋材質一點都不沾蛋糕,非常好扣出也不用抺奶油!

所以成功的做出了蛋糕哦!
跟2004年的西洋情人節的那個愛心蛋糕比起來,這個簡直是大成功!哈哈哈,鬆餅粉真是個好幫手,電鍋更是啦!!

抺好奶油後想換個顏色,把剩下的奶油加了可可粉變成咖啡色,擠出奶油花來,結果啊,可可奶油超好吃的!
還有剩,要來烤土司用吧!!

雖然七夕情人節吃蛋糕有點怪,不過也算一個小禮物囉ccc...

-----------------------------------------------------------------------

今天的行程是跑去丹普買了兩顆感溫枕,我爸爸的父親節禮物,88節那天打電話回家問他想要電動牙刷還是枕頭?結果他都說不要,因為他說他拿過一隻牙刷覺得很差@@"

最後是在三個小時內我媽跟我爸陸續打了幾通電話來,看來是很認真的在考慮禮物,哈哈!!一開始是我媽叫我買衣服就好,後來是我爸打來問我枕頭的事情...

其實上次我買了之後我就一直想讓他們換耶,本來還想幫他們換床結果他們自己買新床墊了...但是他們一開始沒法理解一顆枕頭為什麼要那麼貴?因為那時他們也去大賣場買了人體工學枕,現在睡一陣子了開始覺得沒有彈力了,所以認真的考慮了我說的丹普枕

我爸說:可是買枕頭不能買一顆,都要成雙成對的買
我說:我當然會買兩個,怎麼可能只買你的沒買媽的@@"

我媽唸很貴,我爸倒是躍躍欲試ccc...

然後晚餐想當然很多地方都一定客滿,所以在家附近找了一間泰式料理吃,還不錯!

至於情人節呢??
只有一天,所以過完記得收心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