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第一次的冰釀咖啡成功後,我今天試了星期六在三越偶爾下買的Espresso...

那天不是看完那台冰釀咖啡嗎,下樓的時候在手扶梯口被很香濃的咖啡味吸引了..

原來是冰咖啡試喝活動,剛開始而已,現煮的咖啡香味撲鼻!

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各喝了一小試喝杯,然後就買了一包Espresso請小姐磨好再回家放保鮮盒...

看資料說冰滴的咖啡適合較濃的咖啡粉,所以今天就來試試看這包新的,真的很讚很讚哦!!

我想我會再回去買的,因為不容易試新東西,一但試了ok就會成為主顧客的我^^"

不過我就沒那麼麻煩還要做什麼架子了,我只有讓它們疊起來,利用不同的大小的瓶子可以卡住就好,就這樣滴了半天,要喝的時候還真會覺得好奢侈哦!

因為真的滴了半天,兩杯剛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