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七夕情人節
當然沒有活動,不過如果能不把太多的節日放在心裡。
其實會走的更穩一點?

(其實我跟mars先生這週都在感冒中啦)

8/8父親節
叮咚畫了一張卡給爸爸,用注音拼著爸爸節快樂。
還來問我拼的對不對。
對mars先生來說,他是標準的只要有心什麼都好的那一種。
如果說對節日要有什麼期待的話,不如說我們都已經把所有的期待放在小孩們可以離手的那個兩人世界裡了。等待吧。

8/10星期日
週末沒有出門,我爸爸媽媽去了高雄看當兵的弟弟。
因為覺得天氣太熱小孩不方便,居然也不找我去了...。
這天mars先生抱著小威寶說要出去玩玩,想不到地方去,也不是很想出門。

不過我問他,是不是因為抱著小孩所以沒有手做其它事因此覺得無聊想出去走走?他說對啊~因為不想把睡著的小威放下來,怕放下來很快會被兩個哥哥玩耍聲音吵醒。

就一直抱著他讓他睡個安穩。

我說,但是我的手空了下來不用抱小孩的時候。
我有好多事想做,只是做的都是家裡的事。收房間收廚房,收的整齊我就開心。

最後還是出門了,只是到了八里看到人山人海。

我才想到,為什麼我們明明可以平日再來,幹嘛今天假日來跟人家擠咧,真好笑。

生活有時候居然變成了在做了某些蠢事之後,因為感到好笑而反而留下不可磨滅的記憶啊。

因為人太多所以不想多停留,走了一圈去公園玩玩就趕快回家吧。

----------------------------------------------------------
從8/2星期六回羅東那天開始,我跟mars先生一起感冒了。
因為症狀都不是很嚴重,我們兩就土法練鋼的想自然好,結果症狀變來變去,有時一起喉嚨痛,有時一起咳嗽,變來變去的結果就是過了沒有什麼意識的一週。

半夜爬起來一起喝咳嗽藥(懷孕時醫生開給我備用的沒有用過的),就著昏暗的廚房燈光還要問一句:你先還我先?
感覺真妙....

後來mars先生先去看醫生了,我因為餵母奶還在撐著不想去看。他去看是因為小佑也感冒了,他們父子兩一起去看。直到8/11星期一早上受不了,感覺很不舒服~~終於去看了醫生,也好的快~~至少沒有不舒服,雖然症狀還在。

原來撐太久也是不好的,哈。

PS.小佑倒是第一天有些發燒,不過兩天就好的差不多。
剩下睡覺時有點咳嗽而已。這次感冒很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