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7星期五
晚上mars先生接叮咚下課,就帶我們去三越。
昨天跟他說想去買金棗茶跟伊蕾特布丁~
然後今天就是去吃晚餐,然後買了東西,前後一個半小時就走人啦。太有目的性了都不用逛了.....。而且今天還下雨,某位勤勞的先生今天(還是昨天啊?)送叮咚上學後還跑去自助洗車洗小胖白耶,今天就來淋雨...cc

買完回家就是吃吃吃囉。
金棗茶我比較不愛鹹的都買甜的,最近叮咚容易咳嗽要給他泡來喝的。現在三越也有門市不用回宜蘭去買哩。

0308星期六早上黑貓送來一箱包裹~嘿嘿。
是我媽寄來的水餃。總共有13盒哩~~
13 * 20 = 260顆!
我早早就把冰箱冷凍清出位置來迎接水餃們啦~~~

中午起來吃了早餐,下午居然拉肚子...~___~
還好沒事,想起懷小佑快生的時候的腸胃炎,mars先生有怕到。一直催我去看醫生,不過我覺得好像可以再看看。總之還好沒事囉~~

晚上去士林僑園喝喜酒,是他們巨蟹三人組之一的lily。
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子子子囉~~~ccc
小佑今天表現還不錯,不過開始會啊啊叫了。
給爸爸抱著吃東西好像比較安份耶,我覺得。
然後叮咚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從頭吃到尾哦~如果每次都這麼會吃我就不用煩惱了啦~

0309星期日
金山小小遊~~~

很難得今天可以全家都睡到中午十二點耶~~
原因當然是叮咚跟小佑今天都睡的比較晚,不然假日常常都是聽到叮咚跳下床的聲音就被吵醒啦~

起床後問mars先生有沒有要去哪裡啊,因為他昨天說天氣好要出去,不然台北最近常常天氣不好啊。他說去金山吧。
因為之前節目在講金山一日遊啊,那天剛好半夜看到有人一直瓜瓜叫說好想去吃ㄛ > 在下我......

出門前非凡網站打不開啊,就算了。
到了的時候被人潮嚇到啊~繞了半個小時總算找到位置停車咧。然後就進去人擠人一下,快速的買買買~買了一口酥跟麻吉老婆餅,阿玉麻佬,跟一些吃的都是吃的東西。
最後還吃了綿綿冰~然後讓爸爸帶叮咚跟小佑先回車上去,我去打包鴨肉回家吃。
0309
你看看你看看,好多的鴨肉呦!
先去廟口打包一些菜跟炒麵,打包的歐巴桑人超好的。
看我大肚子叫我不要動,跟她講她去拿就好~
再去斜對面打包一盒鴨肉~~香香香

0309-1
在人潮中等著吃冰的兩兄弟。
0309-2
開車來回的時間都比在老街時間多很多啊~哈。

回到家早早就吃晚餐了,打包回家的菜都是用封口機包裝的。還溫溫的哩。買了蝦球,炒荀,酸菜大腸,鴨肉跟炒麵。

後來炒麵剩一半耶,太飽了!半夜我跟爸爸當消夜吃掉了。
剩下的菜有點頭大,結果隔天中午起床我突然想到啊~
上次懷小佑時很想吃酸菜鴨,可是都沒去買也沒有煮,就把昨天的鴨肉加高湯凍跟酸菜大腸丟到水裡去煮成湯,再加一球冬粉下去,就是純正的酸菜冬粉咧!太讚了~~味道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