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9-3
氣泡機的網站>>>
我愛團購啊!!
購買資訊除了百貨公司或相關網站,大家也可以參考可以折扣信用卡紅利的購物網站哦。

這個我以前還真的沒聽說過,不過聽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我們家也愛買汽水,而且常常有這樣的問題:
去大賣場買好便宜,但好大罐喝不完,冰箱也很佔位置。
去便利商店買份量剛好但好貴~

所以我跟mars先生說這台看起來很不錯耶~~買吧買吧。
照片是氣泡水+檸檬片而已。
就很讚了啊~~夏天快到了,減重過程裡想要汽水一下嗎?就是它了,沒有多餘的熱量。



0309
開箱當天很緊張。
因為噗浪上大家討論分享過幾回了,有些經驗讓生性膽小的我怕怕的。
先來看一下包裝,在兩個小傢伙中間。
有黑白兩款,價格不同功能相同,我選黑的因為白色造型不太喜歡。

0309-1
放進廚房的樣子,照片是裝上水瓶了。
旁邊是糖漿,我只買了一罐,選了蘋果口味,因為聽說像蘋果西打。
但比較低糖低卡。(我要加買葡萄柚口味!!!!)

它主要是有一罐鋼瓶,裝在機體裡,用完可以把鋼瓶拿去經銷點打氣進去$550。
一罐可打幾十瓶汽水我忘記了:P
不能放接近火源的地方,或太熱的地方哦。
0309-2
把裝好水的瓶子放進去,用力按壓三下(每一下都聽到噗~的放屁聲才放手)即可完成無味氣泡水。
無味的第一口覺得有點鹹鹹苦苦(不冰的),但加了冰無味的喝起來又覺得也不錯。
打好的氣泡水可以加入糖漿,真的很像蘋果西打耶。

然後:
蜂蜜檸檬+氣泡水不錯。
梅酒+氣泡水我最愛。
綠茶+氣泡水也ok。
檸檬片+氣泡水很清涼順口。
可爾必思+氣泡水小朋友也都愛。
多多+氣泡水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冰咖啡+氣泡水還沒試過。
調酒類+氣泡水當然最正點啦。

紅酒+氣泡水聽說不優所以沒試了。
各類果汁+氣泡水有淡淡的果香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不過甜,有香氣也有氣泡口感。

注意事項:
(1)瓶子裡只能用純水(常溫或冰水都可,但不能放飲料或有加糖的水)去打氣,不然會噴泉。
(2)加入糖漿時,要從瓶身側面緩緩倒入,不用搖晃只要上下倒置一下就會混和均勻。
我個人經驗,有一次倒太快,氣泡水就噴出來了。
大家想像一下之前很紅的可樂+曼陀珠會噴泉的影片,大概就那樣但沒噴那麼高就是。
以上(1)跟(2)都會造成這樣的後果。
(3)打好的一罐我有試看看放久一點,跟汽水一樣也是會慢慢消氣的。
(4)雖然它說打三下,不過有時打第二跟第三下時很快就噗了,大概氣滿了。
當然打愈多下氣愈多的意思,不過打太多也要小心打開時會噴泉吧。

以上,有買的人也祝大家氣的愈快XD

現在隨時都可以汽水一下,而且也不用怕大家喝太多(糖)。
也不怕喝不完要倒掉啦。

PS/他們家的負離子牙刷也不錯用,屈臣式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