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
雲門咖啡:館前路12號12樓

我點了水果茶加黑森林
這是我點過的水果茶最好喝的耶。雖然我不吃水果^^"
這裡很適合哈拉聊天,真的。

六個女人加一個小男(小佑)。
颱風天,雨下一陣停一陣,風滿大的。

嘴巴沒停耳朵也沒停。
很舒適的空間,聞到咖啡香突然很想再來一杯咖啡啊。

很久違的組合,因為總是約好又被某種原因打斷。
很久違的吱吱喳喳,很久違的輕輕鬆鬆。
很開心的巴拉巴拉,很開心的看到妳看到我。

我覺得意猶未盡ㄟ。
而且突然覺得偶爾也要能擺脫為了小孩而聚的約會,媽媽們也是需要好好的聊天打屁的啊!雖然說msn上也可以打屁,但是見面一起打屁又是另一種境界啊!

0817-1
小佑是唯一跟上的小孩,因為他還不會吵 :P
不過他現在會認人,不太願意給人家抱。

我覺得那壺水果茶的滋味,已經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真的,真的。
下次再去吧。

成員:

帆船,餅乾媽,nina
開心果,我+小佑,阿綠
照位置放名字耶^^"

今天有最佳距離跟最佳恩愛獎:是阿綠哦!
因為她中午搭車從新竹來,結束又搭車回新竹,多多跟爸爸在我們聊天時去亂逛了。

結束後還跑去大創買了一下,終於買到水煮蛋模啦~
然後跟nina一起搭計程車回家,mars先生接叮咚放學路上突然下了超大雨,所以他們回家洗澡,然後他就問我是不是要回去了,他要去工作室收一下東西就回來。

我回到家的時候爸爸剛出門,叮咚洗好澡正在wii。
今天不累,因為久違的約會終於約成,整個很興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