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6
昨晚我弟來我家住,因為他上來跟朋友出去玩。
他睡沙發,因為主臥整修工作現在暫停在觀察有沒有其它漏水的問題;今天他要去淡水玩,本來想請他去牛角,結果他想一想這樣他只能跟朋友見一下時間太趕。最後決定去完淡水直接回台中,因為明天他要打工。

然後mars先生就忍不住了,叫我訂位吧!我們自己去。

大概是吃到飽的關係,所以沒有先訂位可能都要等很久。
訂了六點半的位置,然後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其實他會等你吃完你點的部份,大概也近兩個小時)不過點餐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四歲以上十歲以下半價。有限一些肉品跟小品可以點,不過很足夠了。

出門前,在等他開車。
看到101整個發光!颱風前的關係吧,天氣總是很奇特。
本來想等他到了再拿350D拍一下,還好有拿f10先拍一下,因為後來就不見了,開到101附近已經變陰天了。

今天很妙的是,我還先幫他算好,我們的費用要點上幾盤才算回本。因為以前總是單點的啊,他也很妙,一副勢必達成的樣子。

結果最後的結論就是,他說因為一直想著點菜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所以一直烤個不停沒時間好好享受滋味,總覺得之前吃比較好吃ㄟ。

=_____=

不過今天因為不是單點的關係,所以點了一些以前不曾點的:烤蝦,洋蔥,奶油金針菇,魚下巴,雞軟骨,冰淇淋(好吃)!

飲料點了四杯,冰淇淋三份。
其它肉品加其它小品加起來好像點了22盤哦!
哈哈哈!烤蝦點了三盤,真過癮!

整個飽了。難怪會肥啊~
但是很開心,我想吃到飽的模式是用來給他紓壓的。
所以每次他提議的時候,只得附議。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