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5
今天的計劃是:
3點半去看叮咚上游泳課,因為這星期就結束了,最後兩週是放暑假(他說還想再學完,可能會去YMCA上);接著我跟叮咚去教室等他換衣服吹頭髮,爸爸直接去開車再過來接我們;然後一起去愛買。

去愛買啊,是因為它比較小間 :P
大概也是較熟悉吧,東西在哪裡都比較知道。
不過雖然我們沒有要拜中元節啊,還是搬了一大堆東西,因為心想這個時節是一年裡折扣最多的時候吧!以大賣場來說,所以就趕快來搬貨當存糧,哈!

買了一些飲料,麵條,存糧類的。
最開心的是四盒咖啡捲心酥!一大盒裡有三包,$52,限購四盒啊所以我就搬了四盒,這是我跟叮咚的最愛啦~然後mars先生就不懂,因為現在餅乾也都好貴耶。

因為這四盒就整個開心到不行。

然後這個在入口的地方就有放一大區,我立刻就搬了,mars先生還問我說可以到餅乾區再搬就好啊!唉啊那我就會忘記啊@___@!

叮咚都知道,這是媽媽最愛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