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6
負責洗愛玉的人是叮咚,0816/洗愛玉>>>>

如果是爸爸去買的話,我想他還會去水果攤買一袋檸檬。
所以我覺得我愈來愈有歐巴桑性格了,我直接跟賣愛玉的老闆要了檸檬 :P

之前mars先生想吃愛玉,結果他買的比較像蒟篛所以有點小失望。因為我不愛那種口感沒有很幫他吃ㄟ,哈!

剛好市場看到,買包回來弄給他吃。
才發現家裡的那一大罐超級大蜂蜜快被他喝光了ㄟ!!真的很利害啊~~

慢慢的家裡開伙變成習慣之後。
接著花掉很多的時間陪伴小孩們。
反而上網的時間變成一種奢侈品,就是既不是必要性,也可有可無。

做家事的時間在比例上其實少之又少,因為我總覺得其實要做的話動作都是很快的,所以花的時間不多。

唯一唯一讓我像沙發馬鈴薯一樣不動,也不想開機坐在電腦前的原因,大概就是不想一直跑來跑去,或者為了想上網做些什麼而被中斷,反而會覺得整天像無頭蒼蠅。太多的資訊我不想去吸收,但是一開機又會被迫不知不覺的塞進很多東西到腦袋裡。

乾脆只有更新才開機,感覺就像回到正常人的生活 XD

等叮咚小一開學,我想我會更"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