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
昨天在喬伊蘇的噗上看到的全麥芝麻吐司>>
因為加了起司片所以有酥脆的外皮很吸引我。
前兩天mars先生看了電視節目後跟我說以後要禁吃花生,要改吃黑芝麻比較能養肝。當然ok啊~我有好多黑芝麻粉耶,拿來給你泡奶昔喝。

那芝麻吐司可以吧?
從來沒用過麵包機的預約功能,也沒直接用它烤過成品。
這次就半夜下了材料試看看預約+直接烤會如何?

結果真不適合我啊,因為三點多我聽到它開始攪麵團就醒了...我的耳朵真的很靈啊!然後五點半它在烤麵包了,我跟mars先生又醒了,哈。味道太香了。

只不過起床後把吐司拿出來,覺得好像烤有點過頭。
我選的是中等色,烤出來怎麼好深色啊!
外皮略厚了點。
我下次還是乖乖揉好麵團手工整型再用烤箱烤好了。

叮咚早餐是芝麻吐司夾起司片加巧克力醬(他自己選的)。
小佑跟小威只有吃芝麻吐司。
威威好像只想咬皮的地方耶,他不愛吃裡頭的吐司。

接下來欣賞一下2/19連續兩天做的不成功的免揉麵包。
唉唷為什麼我的都沒有成功啊。
發不太起來(18~24小時),但是皮吃起來有那種感覺了,只不過放涼了之後就會完全變了....~____~剛出爐吃還可以接受,但很明顯看了就是沒有完全發啊。

0218
第一顆,小小的一顆。
^^" 好像是18小時的。

0218-1
沒有烤到很上色,因為我覺得它好像長不大了。
長的矮矮的,不過咬起來皮有酥脆香。

0218-2
第二顆(24小時),有烤上色些了。
不過仍然是沒有發大大圓圓的,在發酵時都有長很胖很大了啊。怎麼烤完變這樣。

0218-3
這一顆的皮更加酥脆!!
但是除了皮我也想要胖胖的胖啊。

不知道為什麼,又因為麵包類在我們家只有甜麵包比較受歡迎。所以一停下來就又忘了去找為什麼為什麼了。

最近又在流行五分鐘軟硬包。
看起來相當適合我們這種只有我是麵包狂的家。
有機會再來試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