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5
合購網訂的。
這一團是我加入後第一次訂,我是沒聽過興記。
不過通常開團都會附上一些別人的連結或新聞報導,就跟著訂了。因為想說拿到的時候直接來當晚餐,對我們這種不想帶三個小孩去吃港式點心的家庭來說也是不錯的方式。

訂了>
有名的菜肉包,叉燒酥*2。
燒賣,珍珠丸子,魚翅餃,紫米飯。

這天傍晚是mars先生去取貨的。

結果回來他跟我說:她說錢要放夾練袋加上明細再交。
我說:什麼錢?我匯款過了啊~

原來我中午給mars先生的明細,是怕他不知道跟誰領(這團固定星期三取貨,這天有三團貨物一起發),還有怕他不知道我訂了什麼不會清點,結果他以為我還沒付錢呢。

跟主購連絡一下退款的事宜。
還好這次因為興記部份缺貨所以有些團員也要退款,不然就麻煩人家啦。倒是我家領的東西都齊全耶~~完整無缺。

只是我懷疑我的魚翅餃好像變蝦餃了 XD

晚餐只熱了每種一半來吃,加上煮了一鍋火腿玉米湯。
就好飽囉。

我們家的排名推薦:
菜肉包>青江菜好香甜啊,肉汁也還有哦!整個清爽不膩!
    其實我們家好像沒吃過這種菜肉包,不過頗受好評。
叉燒酥>很香,叉燒有一種焦香味,也很像碳烤香。
    麵體的部份不會太奶油香,所以口味也不會太重。
珍珠丸子跟魚翅餃也很好吃。
唯一,燒賣當初看別人的食記就是普普。
不過mars先生很愛吃燒賣所以還是要訂給他吃吃看,他也覺得就是這個普普啦。

下次有團的話,會再訂菜肉包跟叉燒酥。
因為叮咚喜歡菜肉包當早餐。

看起來量沒有很多,不過冰箱還有各一半呢。
當點心當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