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5

上次回診是1/21。
本來是三月就要回診,結果因為遇到有事還有三月一直都在下雨。
下雨天我就懶得去,反正藥還有也沒有什麼大變化,很穩定。
只是每週都在預約下週的看診,然後看天氣持續不好又取消再約下週,拖拖拉拉的過了一個月。

二月的慢籤也沒有去領藥 XD
因為一月之前就開始常常忘記晚餐的藥,慢慢的就自動的回到一天一顆藥的狀態。
原本開的藥量很夠用。

醫生問一天只有一顆狀況有變差嗎?
我說:沒有耶。
他說:那就好。

然後還是開一天兩次的藥量給我。
那是要我繼續吃一兩天次的意思嗎?
因為我本來以為醫生會講說那就減量一天一顆好了.....

因為一直在預約下週及取消的循環中,所以這次看診約的號是109!
我想大概看到我的時候至少也要12點半以後了吧,但是我還是11點半就到了。

去看了診號才快70而已,先來去吃午餐。
午餐後帶一杯咖啡回診間看網路小說。

1/21~4/15這之間只有
4/4放連假那次右手食指跟手掌連接的關節,那天有點腫痛的感覺。
那天mc來,不知道為什麼那一整天都不舒服。
頭痛全身酸痛夯夯的一整天,睡了一天隔天又好很多了。

大概就是一種放鬆了(連假)就得發作一下的懶惰病。

4/7右手手指頭有點刺麻的感覺,也是隔天就沒了。

要說有什麼特別的,大概就是連續的濕冷天氣吧。
其它的我也悟不出什麼道理來了。

看完約了六月初的回診,回診前要再先回去抽血,看診時可以看報告。

醫生問我有沒有眼睛乾口乾?
最近的確眼睛很常不爽快啊,但是乾還是酸還是累還是如眼科醫生說的過敏??
下次驗血看看大概就知道了。

離第一次看診2012/5/4已經快一年了耶。

想起來大概就是去年的上半年比較辛苦,後來慢慢就穩定了。
感謝天 :)

-------------------------------------------------------------------------------------------

不是說人生最長也不過三萬天嗎。
其實我覺得人生好短。
在青春的時候也許覺得時間感情人生怎麼也揮霍不完。

有了家庭有了小孩之後開始覺得人生像坐著火箭一般的急速前進。
突然很老派的很愛話當年,回頭看看以前的人生。
品嘗曾經擁有過的瀟灑。

卻更愛現在的穩定與不變。

很多小時候做錯的事,現在開始在孩子們身上看到。
表情上很生氣,心裡卻在想著原來很多感受要過了這麼多年我們才能感覺到。

那些錯過的做壞了忘記及時扭轉的,除了說來不及。
還可以說:我現在懂了,謝謝你(妳)。而且感激你(妳)我覺得自己永遠也做不了你(妳)當年的那麼豁達跟看得開啊。

我真是個小氣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