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3
crocs特賣會,是在噗浪上看到的就隨手把連結丟給mars先生看。在想說要不要去看看啊,不是很遠~後來mars先生就打電話跟小姑講,因為離她更近,她男朋友也愛穿這個。

特賣會只有三天,3/19傍晚小姑下班就從sogo走過去順便排隊看看,然後六點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去,因為一個人排可以進去兩個人,所以六點半mars先生帶小佑去接叮咚下畫畫課,我就帶小威去特賣會找小姑。

到了再等下一批就可以進去了,因為過號了。
小姑的男朋友跟我一起進去,就分頭去找鞋囉,賣場還滿大的不過一折的鞋幾乎沒看到了,中意的也都是五折的,而且沒有很色彩繽紛要不然就是size太難找啦~因為有限時間耶,才十分鐘。

照片裡其實只有五雙是這天特賣會買的,白色跟橘色是小姑男朋友買的,反正三折,結果小姑問他為什麼買橘色?他後來也開始不解,大概是一種搶購的氣氛吧。

我就幫叮咚跟小佑各買一雙,小佑的我買的剛剛好他現在的size哩!叮咚的故意買大一點的,因為他現在還有綠色那雙(costco買的四~五百)可穿。

雖然沒有門市那麼漂亮的花樣,不過五折也ok啦。
我自己則找到一雙米奇洞洞款的黑色,也好囉~哈。

小姑的男友說3/21星期日想跟朋友再去排一次,還細心的記錄叮咚跟小佑的size,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去。在現場我有找到一雙海綿寶寶款的不過size太小了真可惜,才四百多~~門市到三月底也有買一送一等於五折的活動哦。

0323-1
再來是3/22這天,因為前一晚mars先生看會員手冊發現尿布折價只到今天,所以他決定自己去搬尿布跟面紙還有我要的石安牧場雞蛋!這樣不用拆汽座也不用怕我多買其它東西吧,哈。

這多買的唯一一項就是藍色那個水洗紙巾。
之前我把廚房用的抺布改成舒潔的水洗紙巾抺布,不過一條好像要$15左右吧?喜歡是因為輕薄易清洗,而且易乾。畢竟我的廚房是沒有窗戶的。不過一條的價格卻沒有比一般抺布便宜。

mars先生在costco逛車用品時看到這個藍色水洗紙巾覺得比買舒潔划算多了,它一張換算下來不到一元。雖然我一度質疑他是為了想擦車之類而買的,因為包裝上的圖示都是在指示車用啊。

不過在廚房實際使用上,我覺得也還不錯耶。
跟舒潔的差別是,舒潔有壓花,會感覺略厚一些。
舒潔用一陣子也不太會破損,就是變色了髒了洗不掉就更換,一條十五元左右就略貴了。但是藍色水洗紙巾,在清洗多次後會有點破損,是不是也覺得比較環保因為它真的是紙ㄟ。

以我的使用習慣也許可以稍微取代一般餐巾紙,在準備一餐的伙食的時候,可以用來東擦西擦,或是清洗完鍋具時需要擦乾再放置的使用,一張0.9元倒還滿不錯的。

取代舒潔水洗紙巾的話,就更划算了!
那個親朋好友容易碰面的,想試用的話可以來跟我分 :P
哦,對了它很吸水。所以真的不止是車用啦。

0323-2
博客來:島田由佳圖畫書:包姆與凱羅系列(全4冊)
$244(滿300到7-11取貨免處理費)
書立得:島田由佳圖畫書 $189(找朋友一起訂滿一千元免運)

再來就是這套也是在噗浪上看到喬伊蘇分享的這套繪本,啥米~才244。風評也很好,很久沒買繪本了不買一下怎麼行咧~

mars先生訂的,他看了連結才說:哦,這個哦~前一陣子博客來的編輯有跟他說可以買。

是吧是吧,男人真是靠不住,既然知道也不跟我講。
中午拿到後就打開來看,哇塞真的不錯耶。
叮咚也喜歡這種細節很多的繪本,因為會發現很多小趣味的地方。我個人也是覺得超可愛的,因為裡頭的每一個小圖案都會讓我仔細看好多次呦,整個很想也住在主角包姆家 ~____~

這一天,我們不時的重看了很多次。
每一次看都會發現之前沒看到的細節或小地方。
除了文字之外,這樣的樂趣真是不少。

而且故事架構也很有創意。

推薦購買啊。
後來知道在書立得更便宜,只不過它要滿一千才不用加運(不然加運就跟books差不多價格了)所以找親朋好友一起訂滿一千吧,就超值了。再訂一套下次回彰化送給小可愛,她一定也會喜歡的。

我個人呢,最愛購物記那一本。
因為裡頭有很多市場的畫面超可愛的!!!
妙妙門的店也很有創意,最可愛的是除了主角包姆跟凱羅其實還有幾個小小朋友也在周圍哦,可別忘了仔細看看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