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3

星期六早上賴床日啊!

不過mars先生很自動的十點多就去叫叮咚準備了。
照例沒出門的星期六早上他會去美語教室,老師額外會帶有去的學生背單字檢查功課。
只不過以前大概十點半去,十二點就回家。
最近更認真了都一點多才回家。

連續兩期的電話訪問時老師都說叮咚最近好乖,而且好認真。
問媽媽是不是有特別跟叮咚說什麼或教什麼,不然他怎麼轉性了。

我想了一想大概是他升上五年級開始,所以我想大概是換了老師。
五年級的老師比較不用罰寫這招,所以他少了很多被罰寫的時間。
其實在功課的完成度跟美語課上相對的反而穩了許多。

(因為罰寫實在太枯燥又浪費時間...)

我覺得到了五年級,也穩定了不少。
雖然還是常在寫功課時忍不住就看起書或漫畫來。
不過跟一二三四年級比起來真的是好很多了。

陳安儀分享的如何提高青青寫功課的速度>>
親子天下雜誌>>克服四大類寫功課症候群!

附上兩篇前陣子看到的文。
我覺得裡頭每一點叮咚都有過ㄟ。

回到正題,今天的早餐是日光搖滾的法式麵包+南瓜子雜糧貝果。
小佑跟威威因為我想他們不喜歡這種口感,所以用了自己做的土司加上相同的配料。

配料就是洋蔥炒培根+黑胡椒,麵包抹上特調鹹味奶油抹醬。
配上半熟蛋or炒蛋+蕃茄醬。

還有小黃瓜片,清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