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星期五
這幾天都在逛拍賣。
真的我每次有意圖的逛拍賣的時候,一個品項就會花掉我一天的時間。比如我這次是先從肚子的神奇寶貝開始,他不需要太多衣服因為小佑的都還接的上,不過有些零碎的要補。

這還沒有花太多時間。
接著因為怕生老三的時候天氣已經熱了,所以叮咚要換季了。他這一年長高很多衣服褲子都會太短。但是這個年紀的大男生實在超難買的。mars先生在冬天的時候就曾經說因為太難買媽媽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所以叮咚冬天都沒什麼新衣服.....。

是滴~~~雖然對不起他不過夏天會補回來啊,哈。
好不容易看到簡單好看的T,又好像剛好是預購期的開始,各家賣家都已經被訂的零零落落,隔天不死心的再一家一家找的,找到樣式儘量都是我喜歡的加上size也符合他的(奇怪了120cm的size這麼搶手啊),一口氣訂了兩套加上7件T恤。

然後小佑的,其實小佑好像不太需要買。
因為叮咚小時候的T恤好多好多好多~~~
不過還是很想買,看到麵包超人~爸爸說買買買。
然後小佑的A牌鞋第一雙已經太合腳,第二雙還有點鬆。所以又幫他找了鞋,為了跟叮咚的鞋看能不能同一個賣家有賣,又逛了好久。最後總算有一個賣家兩款都有而且還更便宜~

光是逛小朋友的拍賣就花掉我兩三天白天的空間時間。
小佑願意放我自由在電腦前的時間 :P

因為每次一逛起來我都會想把那個分類全都看完為止,時間就是這樣拿來浪費的。還有還有趁好天氣先把洗衣機放兩包酵素洗乾淨,再來洗新生兒的所有衣物,一次把它洗好晾乾備用~

最近可能築巢本能發作了,拚命想整理東西。
又收了廚房的廚櫃一遍,又像去年懷小佑未期一樣坐在地板上用白色海綿擦了磁磚縫一遍(說真的我覺得用拖地機就可以稍微清一下這個地方不過最近我又比較愛用拖把比較少用拖地機,就明顯的卡髒了),又這裡收收那裡收收,可是沒兩天還是亂了。


0322/星期六
總統大選是吧。
早上我說我要去市場,mars先生說要買什麼交代他去就好。
我怎麼會知道我要買什麼呢,當然要自己去啊,他說大肚子騎車很危險ㄟ!然後我買了一堆水果,主要是買了排骨跟玉米回來煮湯,好想喝湯耶。

都還沒有用那個新砂鍋煮湯過,真的不賴,很甜。
排骨也是我超愛的軟爛口感啊。
然後當然是跟小佑睡午覺~~沒想到mars先生在叮咚看電視的狀態下也在客氣瞇了好久直到我跟小佑起床。

0323/星期日
早上9點起床不到十點就出門,去新竹喝喜酒。
專科同學阿官結婚。
上次去新竹喝喜酒是另一個同學結婚,那時候小佑在肚子裡大約五個月吧?這次老三也在肚子裡耶。

結果不知怎麼的居然一個小時不到就到新竹了。
十一點就在停車場發呆想說要進去了嗎,哈!好早耶!
剛好小佑睡醒,就在車上玩玩再進去吧。

如果扣除去桃園找juju的聚會,我們只有這種場合才會碰面的話,那還有三次機會呦。加油加油。

最後當然還是要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啊~~~~

-----------------------------------

回家前當然還是去城隍廟買幾杯仙草冬瓜。
上回去的時候是過年人超多的,今天終於買到熱手的燒麻吉啊~嗯不會太甜,熱熱的口感不過咬起來不會很軟爛,不錯吃呦。

mars先生說我們跟新竹還真有緣。

然後回家我們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累扁了。
六點多跑去睡覺,但是叮咚跟小佑在車上睡過了啊。
就把客廳燈關掉,小佑就只會在叮咚跟我們的房間跑來跑去,叮咚也會看著他(他在聽CD寫一些作業本或看繪本)。我覺得我大概有睡了一下下,mars先生因為小佑一直走來走去所以沒什麼睡只是休息。

7點半起來的時候我覺得全身都要散了啊~酸痛~
不過今天也沒有做什麼或走很多路,去沖個溫水澡才好一點。
然後當然明天星期一早上他們上學上班後,我要跟小佑睡個長長的回籠覺就會好很多啦~

因為最近晚上有點睡不著也睡不好。
白天反而睡的好多啦~還好小佑白天也挺會睡的啊。
托他的福我白天可以睡很熟。

可是最近常常看他睡著的小臉,覺得小小baby也長大的太快了吧,才一歲怎麼就好像個大小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