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

我在拍賣買了台製樹脂土,手感較軟,不好做拉太長的東西,混色上我還捉太到比例所以顏色都會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

但是,mars先生做了一個山洞火車,我覺得他的綠色就混的很好

看來這跟天份比較有關係吧,哈哈!

我之前在找保麗龍小碗要黏在蛋糕盤上,結果找不到~
找不到比較圓的那種保麗龍碗,後來找了差不多形狀的紙碗,跟叮咚自己在家做了一個粉紅色的草莓蛋糕,不過我還是覺得老師教的好多了啦,哈哈!

只是想讓他在家裡也可以玩

不過mars先生做的比較讚,他的火車沒有黏固定所以叮咚還會拿來玩,山坡上的星星是叮咚拿打洞器打出來的星星貼上去的,還真是符合呢!

好羨慕他手真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