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

哇哈哈,不知道這篇應該放叮咚網站還是我網站@@"
有小孩的應該都知道,這個是維尼跟米奇的系列玩具

但是我今天要講的這個是迷你版的!
看到中間的十元硬幣吧?這是小的呦!

但是呢,它做的又很精細,可以開的抽屜跟烤箱都可以開哦!
上面的玩偶都是要自己裝上去的,從左到右來講一下
維尼烤箱:門可以開,一樣可以放烤盤,施轉烤盤也可以轉
     烤箱上的兩個按鈕也可以轉
維尼煮飯組:抽屜可以開(烤魚用的咩),按鈕可以按
      這個附的東西比較多呦!
米奇收銀台:掃條碼的那隻可以拿起來,抽屜按了會開
米奇飲料機:可以投紙幣,飲料罐從後面放進去按前面會滾出來

這個好可愛呦!!
我第一次買是各買一個,今天mars先生剛好有去三越超市就問我還要不要再買,就再各買一個回來,結果這四個剛好都是不一樣的呦!!我還想要維尼冰箱!!

所以,我在三越超市買的,99跟129元 :P

當媽媽的也可以收集玩具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