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

在八月底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來.....
第八年的結婚紀念日~~~~過去了。
哈哈哈~~~~然後又想把這件事告訴mars先生結果還是忘了講.....

直到想起來要跟他說,已經進入9月了 XD

 



莫名其妙的,為什麼忘記了紀念日會這樣笑個不停哩。
那天晚上我跟他說:后~我跟你說,八月有一個日子.....
他說:啊~過去了!!!
我說:早就過去了........哼。
他說:妳也忘記了啊~

對,連我也忘了。
所以兩人都無罪。
然後一直笑一直笑,天啊才八年就忘記了。
我看以後除了商人會提醒你要過的(情人節聖誕節之類的),之外...
大概就只會記得過生日了吧。

什麼...
第一次email,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出遊,訂婚~結婚~~都忘光光了吧。

不過,今年七夕情人節很難得的有送小禮物給他。
因為....剛好他有需要啊。所以趕快訂了一個保溫瓶給他上班用。

其實mars先生是個相當奇怪的人,如果你因為"別人都有"這樣的理由要過節...
對他來說是非常不成立的理由啊。
所以即使會過節,但是並不會很特別 :P

才剛剛在被11小姐驚訝我們老夫老妻會過情人節。
一轉頭就發現遺忘了結婚紀念日。
真是有趣啊。

這天我也發現,原來我也進入了真正的人妻生活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