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
這個週末是叮咚上課後的第二個週末
星期六凌晨三點多mars先生他們又跑出去拍照..
所以當然星期六中午他回來後是愛睏的不得了..
剛好我也沒睡好,因為叮咚早上就起來跑來跑去..
所以下午又一起去睡回籠覺(把假日都花在睡覺上)

這幾天住家附近常常有人烤肉,不過照例我們不烤~
上回回彰化烤的痛快,已經講好下次回去再再來烤一次
已經在期待中啦~~~
等我妹他們去東京蜜月回來,再來回去烤吧!
我喜歡回家烤肉的原因是,我媽準備的料一定都是很讚的!
如果要我自己準備啊....那我寧願不要烤啦,哈哈~~

這次的中秋月餅一樣是媽媽牌
我媽在上週日我妹訂婚那天一早五點多起床做的
因為她原本做的被吃了,可能不夠我拿回台北
所以她那天一大早就起來先做一大盤,才忙我妹的事ㄟ
她還說為什麼我們都沒有人遺傳到她這麼會安排時間的優點?
這點我也實在是很疑惑啊?
我真希望我也可以勤快到一個早上做很多事的

這次我媽買六顆裝的月餅盒,我拿了四盒
6 * 4 = 24
哇,24顆ㄟ!!
我的減肥大計先放一邊吧,哇哈哈!!

星期六日叮咚問我最多的問題就是中秋節為什麼要烤肉??
嗯,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