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8
iNO CP09 銀髮族御用手機
台灣代理網站,目前已經有注音輸入法囉。
後來加購一黑一白有注音的,黑色質感也很不錯。

---------------------------------------------------------------------------

(這張照片是由GRDIII拍的了。F100 byebye>>由叮咚接收。)

這隻手機之前mars先生相當喜歡,因為符合他愛的簡單有力而且有白色的。
雖然它是以銀髮族為設計起點的大按鍵手機...
底下的兩個預設電話號碼還有一女一男的圖案標誌好辨識。
背面有一個SOS緊急求救通話按鈕,也可以自己設好緊急電話。

 

有收音機功能(擴音或耳機皆可,收訊還不錯)
有手電筒功能(緊急時也可充用了)
音量可以調整到非常大!我目前設的是最小聲的。
簡單說來它就是一個功能陽春,以老人家使用為前提的設計。

除了必須使用英文或漢字拼音,所以簡訊對我可能使用不便之外...其它都ok。
不過大致上我只需要打電話及接電話,還有收簡訊(大多都是店家資訊)。
手機拍照功能我完全不需要,因為帶小相機的機率比帶手機出門機率高。
(即使帶小朋友去7-11我也會帶相機而不會帶手機)
音樂mp3功能我也不需要。
手機上網?我也不需要。
下載鈴聲?從來沒用過,算了。

綜合很多目前手機有的先進功能我都不需要。
加上我的手機用了四年半了都沒換,但電池充電早就怪怪的了。
不換的原因是.....我找不到我喜歡的手機.....~___~

常常回羅東時,我們有空自己出門逛街買東西不用帶小孩。
mars先生就會帶我去看手機,看了幾次之後我就不想再看了。
因為沒有喜歡的,叫我花錢買不喜歡的東西實在辦不到 :P
所以一直將就著用就好,反正大多時間我都在家手機都快不開機的了。

這隻手機的發現,讓我終於換手機了。
本來是想買給爸媽 <<漢字拼音這點我就不太敢買,另外我媽需要音樂mp3功能。
要不然這隻相當適合我爸,因為他喜歡大按鍵。
下次回去給他實際看看再說。

mars先生說他很想買白色這隻,但他又不能拋棄iphone <<因為我也不想接收。
所以他就買給我用好了....哈。
原本不抱太大的期待,沒想到它非常對我的味啊。
功能陽春沒關係因為我都不需要,但白白的很漂亮而且我愛橘色!
質感也算相當不錯了,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據說在新加坡當地買很便宜~~~~啊。
有需要更了解的話,拍賣及博客來都有呦。

 PS.要再買一隻給下課自己走路回家的叮咚使用。

PS.漢字拼音轉換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