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9
前陣子感覺早晚的溫度已經進入秋天,有秋天的味道
不過這陣子又開始狂熱了起來.....陽光到下午四點都還不停歇

叮咚上課已經兩週了....
其實只有他會哭的那幾天,我在家裡會一直牽掛著他
其它的時間,只要他到學校是快樂的,回家是快樂的
我也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快樂著

也許對一些人來說,待在家裡什麼都不做是很浪費時間的
不過就我來說,雖然跟mars先生在一起這幾年間培養出喜歡出去玩的心,但是我其實是最能耐得住窩在家裡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只是發呆看電視,東收收西收收的這類型的人哦!

我是那種會享受一個人發呆的時間的人

妙吧,哈哈哈
尤其是叮咚出生後,我就跟他二十四小時的黏了三年又9個月啦!做什麼事旁邊都有他,也很快就習慣做什麼都要先考慮他~

現在又回到每天有自己一個人可以發呆的日子其實很不賴ㄟ!
我記得以前剛上台北的時候也是,還沒有工作的時候我也是整天都待在小房間裡上網,東摸西摸的過一天~那時候mars先生工作的時間還不算太晚

後來從懷孕開始他工作的時間愈來愈晚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不過多了酷奇陪我

所以現在我好像又回到那個時候,自己一個人還有mini陪我
可是想到每天早上送叮咚上學送mars先生上班後,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吃吃喝喝,可以一個人沒有人打擾我整理家裡,就好樂哦!!

這算不算是家庭主婦上癮症?
有人像我這樣這麼愛浪費時間的嗎cc....

不過上周叮咚上學開始心情不好那幾天,我在家裡是一點也輕鬆不起來,而且什麼事都不想做一直在等下課時間去接他,這週開始他又心情好了許多,所以我又開始快樂的像老鼠般的自己在家混~

等他上學都穩定了之後,我才要開始安排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許是瑜伽課,也許是銀飾課,也許再回去織毛衣...
也許是甜點課,也想學畫畫,也想整理很久前就想弄的馬賽克拚貼....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想做的有興趣的,不過可惜我就是行動力不佳的那種人,唯一唯一不想做的就是mars先生推薦我的:學英文.......

哈哈哈!!

還有好奇怪哦!很多人都會在聞到一點蛛絲馬跡的時候以為我懷孕了,連我媽也以為我送叮咚上幼稚園是因為我懷孕了咧!
說真的有打算,不過不是現在,是明年啦~~
所以不要再亂猜囉~~
而且我從現在就要開始想,下次懷孕的時候要用什麼特別的方式來告知大家嘿,哈哈~~

PS.上次回彰化,我媽跟mars先生說叫我不要亂花錢她有在看日記....不曉得她說的是叮咚的日記,還是我這裡的日記?應該不是說這裡吧,我記得我沒有幫她bookmark這裡的網址.......
她要是看到我在家這麼混,一定又要說我沒遺傳她的好因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