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DM上說三越有冰淇淋博覽會跟日本物活動會場。
好奇的想去看一看,問了mars先生要不要去看,就中午時一起去囉。

很像日本感覺的佈置啊~~。

1011-1
小佑,有沒有像來到日本呢?
這時就有人碎碎念了,因為我白目啊,我以前提早一個月就很早呢。結果京都飯店全都大爆滿,有人早在六月就叫我訂房間跟機票,我還說太早。八月,太早太早啦。十月,好吧~~~沒房間了。

但這某人堅持要自由行不跟團,才是我耍懶這麼慢才想要訂的原因之一,因為還不是都要我全包,很累耶。

嗯,這某人在訂不到房間後才自己在打拼想再找找。
(加油,祝你成功)
(話說更新的這時10/15某某人好像還真的訂到房間了.....)
1011-2
冰淇淋博覽會在旁邊小小的一區。
放著很大很長的冷凍冰箱,有很多很多種日本各地的冰淇淋。
1011-3
可愛的包裝,不知從何買起的時候。
他說:包裝漂亮的就買。
1011-4
小佑:我可以吃嗎??
1011-5
左邊這排三個吃掉了。
第一個富良野香草,太淡。
第二個藏山草莓,滿草莓但少了牛奶味。
第三個什麼牧場的香草,超香濃!!
因為某人一時太興奮,叫我買到有折扣,就買了六杯回家,真是比H牌還貴很多耶~~~你真的瘋了。
1011-6
DJ家的介紹>>>>
口福堂,之前剛好在DJ家看到。
想到這就是上回去京都時吃的那種,用煮熟的糯米搗爛做的果子。不過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很妙啊,今天剛好看到,買來吃。

這隻可愛的紅豆怪,是現場師傅用來包的紅豆泥耶。
它的背後被挖了一個洞。
1011-7
紅豆口味,不是很喜歡。
我覺得不太像日本口味啊~~~小小失望。
1011-8
黃豆粉跟芝麻粉,就很讚啦。
兩種粉都超香濃,要先吃黃豆口味,因為芝麻太香啦。
我喜歡這種糯米口感跟米香,不過還是略Q了一點。

下回就只買這兩種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