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mars先生說接完叮咚下課要去法雅客看一下電視,因為之前問了小姑還沒去看實品,看完要再問小姑價格。很奇怪,每次只要要買3C類的東西他的速度都很快,即使不是他要用的 XD

先找地方晚餐,他本來想去麻布茶坊。
很久沒去,不過我覺得離停車的地方要走遠一點,然後還要回A9,太麻煩了。想起上回去A9的勝博殿想吃吃它的豬排飯是不是真的比較讚,但是人滿要排隊。

今天應該不會客滿的,來去看看。
叮咚在車上吃了三個紅豆餅,所以給他點兒童簡餐(少了一些菜色,量少一點。$150)mars先生點了蔥花蘿蔔泥豬排,我點了明蝦加豬排。

上回去知多家,明明點的也是明蝦加豬排,我記得我之前點過,不知點錯呢還是改了菜色,變成蝦排。我想吃炸的香酥的明蝦沾塔塔醬。

1008

叮咚現在著迷於兒童餐,不過還好他也都吃的完。

勝博殿的高麗菜絲非常讚,也是我這一年多來吃的數家裡有附柚子醬汁的。它的高麗菜絲切的很均勻細膩,口感很棒。就是沒有生菜味也不會一咬就斷,反而覺得有咬勁耶。很難得的我們再續了一盆。用小盤取出自己的份量再加上柚子醬汁,真棒。

豬排也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外酥內軟。
其它家的經驗,如果你點的是有明蝦或其它類別再加小豬排的,那豬排的部位跟口感就不是十份好。勝博殿的可以再選小豬排的部位,即使想同時吃兩種東西的合餐也不會少去豬排的滋味,我覺得很符合我耶。

1008-1
小佑一直瓜瓜叫,因為他也想吃。
不過他想吃還得一直餵不能停才行,之前我老覺得很不愛帶小佑時外出用餐,不過最近我又開始覺得雖然總是有點混亂,或是要輪流抱跟用餐。但是為了美食啊其實還是滿值得的。只要不要選擇了太安靜的地方用餐就好。

我很想再去吃啊,最近還是很迷豬排飯。哈!

上回去知多家還遇到網友,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是我總是很配服有勇氣的網友,難道說小佑跟叮咚真的這麼好認嗎?

-----------------------------

後來直接下去法雅客看電視畫質。
我要求不高啊,但是mars先生看很久。
我就帶叮咚去童書區,讓他慢慢看。
最後再回家,回家想的還是豬排飯,跟mars先生討論的還是豬排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