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
剛好阪急百貨開幕,排隊的人潮嚇到不少人。
uniqlo,我看短期內如果人還會很多大概進不去吧。
但是沒有進小朋友的衣服部份,好像也不用特別想進去。

這次小姑又要去東京玩,本來沒有口袋名單的。
結果在出發前兩天交代了一下又變這麼多回來。
不出國也能數戰利品的,還真輕鬆哩。



沒有拍的還有mars先生的鞋子一雙,跟三台小車子。
mars先生想買的鞋子,沒有多特別...只是他看上喜歡的配色。
本來小姑打電話回來說沒買到,後來在旅程的最後一天在上野買到了。
mars先生好開心~

左上是一些藥品:
擦蚊子咬癢癢的企鵝藥水,可愛的卡通ok蹦,液體ok蹦...
小朋友的糖果跟湯包(小姑買的)...
新幹線的小內褲跟麵包超人系列的襪子(小姑買的)...

左下是uniqlo的童衣,迷彩薄外套是叮咚看網頁選的。
其它兩件格子外套(小佑+威威)跟T恤是小姑買的。

右上也是uniqlo,買的是很薄但保暖的羽絨外套一件(我的),外加背心一人一件(5件)。
這個除了小朋友的部份,台灣的uniqlo好像也有賣,不過價格還是日本比較便宜。
有打折的時候就差更多了....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它很薄,而且外套部份捲起來收納時超小一顆的。
我們家五個人如果外出時,需要脫外套或背心時,體積小巧真的超方便的!!

最後右下的是綿條,哈~~
mars先生說:怎麼叫她去買這麼多這種用品!!
唉啊你不知道,我沒用過日本綿條耶(只用過台灣跟美國,跟月亮杯)
本來也一直沒有想用看看日本的,但是想說順便咩。

我小姑是個很特別的人,她常常去日本玩,雖然每次都會請她幫忙買東西。
有時候會覺得真的不太好意思,因為加上她自己另外買給小朋友的,感覺上好像會佔去她半個行李箱的感覺。
可是她說,她自己買的東西其實都還好不會太多。
到處逛到處走找東西買東西是她的樂趣。

可惜我本來以為她們不會去逛文具或手作的東西,所以沒請她幫我買紙膠帶or布用印泥之類的。
但是她回來後說她們都有去逛啊,因為跟同事一起去。
免不了職業病的什麼都逛,做市場調查.........

就這樣,不出國的購物再次結束~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