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6
今年老媽有提早報告說她要做蛋黃酥~
去年好像沒有做哦?我都記不清楚了,一年一年的過好快啊。
去年好像因為我媽沒有要做月餅的關係,我還自己去買來吃~____~
好像是買寶泉的?因為除了蛋黃酥我也想吃小月餅。

但是還是很想吃媽媽做的啦~媽媽做的第一名!
今天的在中秋節之前寄來了。
除了月餅六盒(一盒六顆)之外還塞了海苔跟餅乾。
威威就乖乖坐著吃了一盒海苔。

早上收到趕快先拆一盒來吃!其它的通通冰到冰箱裡以免壞掉。
自己做的蛋黃酥裡,放的是有機的鹹蛋黃。
軟硬跟濕度都適中的豆泥,正是我每年中秋都好想吃的媽媽牌月餅啊~

講成這樣,明年也請繼續做吧~~媽!
XD

PS,上上週也趕熱潮在中秋還沒來到前先買了有名的金月娘來吃。
  它給我的感覺就像小月餅,不過外皮跟內餡稍稍有點不同這樣。
  中間也同樣有包蛋黃,但一顆就三百多卡:P
  這麼有名的金月娘我都沒拍照啊~~很有誠意吧!
  明年請繼續做月餅給我(們)吃啊~

  再來我算了算,我媽說材料大概可以做200顆。
  我想我們家四姐弟平均一下,我拿個六盒應該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