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6
本來這週有打算回去,因為中秋假期已經預定要回彰化去烤肉了。結果小佑昨天發燒,就打電話回婆家說沒有要回去了。

今天星期日。
到了下午看電視,mars先生說:好想吃肉粳。
這個引不起我的動力,因為我不是很愛肉粳的,除了娘家附近喜歡的(是比較清湯的那種梗,有蘿蔔跟荀絲那種),再來就只有林場肉粳(因為它的肉很像娘家那種粳的肉)。

他說:是想吃林場肉粳哦!

我真的嚇到,不是因為我們就趕快去打包行李要回羅東,而是他應該是說他想吃米粉粳才對啊,他何時愛肉粳了。後來我覺得他是不是故意的啊,這是我愛的吧!想引起我回去的動力。

不過今天小佑情況很ok,但是我很想睡覺或放空看電視,中午起床時就在想回去有人抱小孩也不錯。

結果四點半我們就勿忙的收捨行李跟東西,回羅東去了。

先到林場肉粳,狂加黑醋!吃飽再回家。
回家前想說去廟裡拜拜順便給小佑阿祖看一下,不過去的時候沒看到公公以為他回家了,結果他是去給人家請客了,沒帶手機所以他也不知道我們要回來,到晚上十點他才回來還嚇一跳。

晚上我跟mars先生又跑出去買東西吃東西。
吃了關東煮(主要要買它的壽司很好吃,給叮咚當晚餐),再帶米粉炒給婆當晚餐,清心福全要領號碼牌ㄟ,晚上八點居然領到735號!而且比台北便宜5元耶!

最後還買了東山鴨頭的大腸包蔥跟冰豆花回家。
很滿足。

然後晚上等公公回家抱小佑跟叮咚玩,再回房間準備睡覺。小佑很喜歡婆婆家的花床單,會研究很久,今天還發現可以拉抽屜,一直在那裡開開關關的,很開心。

叮咚則是陪小佑在地板滾來滾去,晚上他跟爸爸打地鋪。
隔天星期一早上9點半我們準備回台北,想去買亞坤當早餐結果它倒了。只好去M,買完我在車上看報紙突然覺得為什麼停車了,原來要去搬養生奶。

真是滿足啊,你。

到叮咚學校大約十點五十分,電話裡老師說叮咚十一點左右要去上創思數學(有分組別),剛好來的及到。然後剛好在下雨,下車時也剛好遇到警衛阿姨,她替我帶叮咚進學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