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8-3
難得星期六叮咚睡很晚,沒有早上8點就叫我起床^^"
在床上賴到十一點,想說反正沒事不然回羅東吃飯好了
哈哈!!是我提議的耶~好怪哦

一出門天氣超熱的啊!這麼熱的時候就會想去買清心菁茶...
接著買份頂瓜瓜餐再上路,因為怕塞車肚子會餓扁了~~
還好有買耶,真的有小塞了一下下

到了先去冰雪吃午餐,叮咚好久好久好久沒跟我們去這一條街了,都是在家跟阿媽一起!吃完飯來一個花生雪生冰啊~

然後就回婆婆家,婆婆說既然我們這周回來,阿媽生日快到了不如我們這週買蛋糕幫她慶生,然後mars先生就叫我去練車,他坐後座看風景(每次回去他都會催我開車,怕我久了不敢開:P)然後到亦順軒買個冰淇淋蛋糕跟狀元餅(後者我自己要的啦,好好吃)
0728
晚上等公公回家,我們就去附近晚餐
晚餐後回婆婆家拿蛋糕就去三叔家看阿媽
小佑給阿公阿媽叔公抱抱~
大家在吃水果,小佑一直哇哇叫,叔公拿了一顆蘋果刮果泥給他吃,吃的超開心的啦~~然後抱他坐地板上看叮咚哥哥玩跳棋~

送公婆叮咚小佑回去,我跟mars先生又跑去覓食~
不過今天想買的壽司居然賣完了~只好買別家@__@
晚上mars先生說要去小叔房間和室地板打地舖,本來他說今天晚餐後就要回台北,因為床不好睡他想回家睡,我說打地舖說不定還比較好睡,所以今天就換房間睡囉~

他說這樣也比較有趣,四個都睡一起~
0728-1
隔天早上起床,簡單的早餐後
當然是去廟裡拜拜順便讓公公再看一下小佑,因為等下要回台北囉~去廟裡都要等一下才能走,因為大家都要看小佑啊~叮咚就自由多了ccc

回家前還去買米粉羹,但是他們抽號碼牌方式很怪啊
要先抽然後等號碼到才點餐,再等餐,真的等很久啊
看在mars先生超愛的份上我就等,等等等
然後多買兩份回台北給他吃~

回家時他說好像會塞車耶,然後他決定要走濱海 =___=
真的很累耶~~不過照例去阿宗芋冰跟福隆便當,這次總算買了真正有名的便當了,還在街上看到超炫的甲蟲浮水玩具(就像游泳圈一樣充氣的但是他是可以趴在上面浮起來那種,很炫呦!)
0728-2
經過海邊再來一張~

上回拍的時候,小佑還在肚子裡耶~
就這樣六日的一天來回~好像只是回去吃東西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