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飯的努力,在我小妹上來住的那一週還有呦!
後來叮咚咽喉炎這一週,就被打斷了~
因為叮咚生病,接著mars先生也病了兩天感冒中~
就這麼巧!我才剛滴完兩隻公土雞雞精,他們兩就生病了,就給他們兩喝光光了!

等他們好了,六日我們回了羅東一趟~
星期日晚上回來之後到今天,每天傍晚後我就開始頭痛啊~
不很痛的那種,就悶悶痛
然後整天都沒力啊~沒有感冒,本來以為換我了咧!
0801
雖然沒力,wii還是要玩~
據說會卡關的紙片馬力歐,果然很卡關啊~
不過很妙的是,網路上有很完整的影片攻略啊~
cccc.....
我最愛無敵星星了,可以變成大巨人一直衝啊~搞破壞!
太好笑啦~~~
0801-1
然後每晚大家都要玩的保齡球~
叮咚的最高分是214
那位老頭很悶啊~因為本來他打的好好的,突然有一天開始,他打不出直球了,不管怎樣都會歪掉~這位很悶的先生每晚在我睡覺後又會苦練個兩小時才休息~

這一晚我十點就睡了,因為連續幾天都太晚睡啦

十二點他要睡覺了,洗好澡躺在床上一臉很興奮的樣子,像小孩子似的一直笑,講著他終於找到訣竅了!我問他怎麼做,他竊笑的說"明天妳就知道ccc..."

唉啊這個大小孩,很得意的呦!
也不想想今晚誰賭氣還說我再也不要打保齡球了!哈哈

PS.沒力的日子,在星期四8/2去了一趟京華城好像好多了,頭痛也不見了,我想是沒睡好太多天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