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6
前陣子家裡的薄型PS2又掛點了!我跟mars先生說不要再修它了,因為已經修兩次了,再修就不如買新的了~所以他就跟小叔拿之前那台舊的回來玩,不過最近沒買新game 也沒有興趣玩~

結果是叮咚玩起塊魂!(再玩還是好愛這片GAME哦,超可愛的啦)然後叮咚每天下課都問我能玩嗎?我都說不行,只有放假可以,接著他就出現了小男生迷game的表情 =___=

後來跟團買了wii(別問我,不是我辦的)
這一開始吵的火熱我不準他買的wii,真不是蓋的!
叮咚一下就上手,然後他們爺兩就一起打網球,打高爾夫(我都快睡著了....)打保齡球(我們兩還會打輸叮咚,是怎樣?)

這天叮咚咽喉炎還沒好,喉嚨還是有時候會痛,但至少可以吃東西,兩天沒發燒今天又發燒,中午mars先生msn說他不舒服要回家腄覺,叮咚也是中午發燒,父子兩各喝一小碗雞精湯就去睡覺,傍晚起來一起去看醫生~

還好mars先生不是腸病毒是一般感冒,不然小佑就更危險!其實家裡有人生病我的情緒真的很差,因為我超怕小佑被傳染的,我覺得我的情緒好緊繃!

然後晚上到了,睡了一大覺的父子兩
ㄟ?怎麼突然很有體力啊,在玩wii!
mars先生說:會流汗耶~流汗就很快好啊,你看叮咚滴汗了

這是一個玩wii的好理由嗎?兩位病人.......
但是看他們玩真的是超級好笑的,雖然我還是很嘔,為什麼我玩輸叮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